阿凯是鸽子

更新随缘,欢迎私聊找我扩列

关于我重生这档事(六)

*徐文祖X尹宗佑

*文笔渣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下楼就看见严福顺一脸笑眯眯地和贞花警察在谈论,显然她很想把这个碍事的警察杀掉,但现在的情况还不允许做这么冲动的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严福顺一直眯笑着,捧这她的手,故作关心道:“诶呦,现在警察真辛苦,这每天马不停歇地跑来跑去。哟,你看,穿起便服来就像个孩子,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贞花一直点头 不好意思地笑,“啊,谢谢。那个……我就是想问问, 您认识这个人吗?啊,我就是想问问大婶您见过这个人吗?他前段时间失踪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本就无意听到,直径离开,反倒是严福顺精神紧绷。自从尹宗佑住入考试院,一切都乱套了,本早该杀掉他的却一直流到现在还没有杀掉的意思。总感觉不赶紧杀掉他,会发生不好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 在半路上,尹宗佑还是被贞花警察拦住了。只不过这一次并没说什么 ,只说了:“考试院的人啊,他们都是好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公司迎来了一个大惊喜。尹宗佑作为一个新人竟然两天就完成了这个大项目!



        这个项目非常重要固然也难,错一步就得连累整个策划组,一直没人接。而尹宗佑不仅完成任务,还得到对方的赞扬。


        当晚就欢聚一堂。“来!大家为我们的大功臣干杯!”


         五个人将各自的酒杯举起,随着“当”的一声杯子碰在一起,淡黄色的啤酒撒在桌上。


        申在浩高举酒杯萌灌,“哈!——啊!”,丝毫不在意嘴圈的泡沫,拿手揩掉。“这次真的没有想到啊!咱们的新人尹宗佑竟然完成了这个变态的项目!”


        申在浩把酒杯拍回桌子上,手一直拍桌,大声嚷嚷:“哈哈!嗝~我就说吧!我们尹宗佑很厉害的!”显然他已经醉了,周围的人赶紧阻止他的行为,不过这不影响一起夸尹宗佑。


        黄啤酒呈淡黄色,质感非常细腻,泡沫也非常丰富、洁白。酒花与麦香冲撞在一起,酒花的苦味是纯正鲜美的,尤其是那个苦味在你味蕾徘徊,让你回味无穷。


         尹宗佑作为这次的主角自然酒是没少喝。现在两眼泪汪汪的,嘴唇与脸颊都染上红色,两手握着酒杯,是不是小喝一口,像只人畜无害的小奶兔,超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 让坐旁边的女同事忍不住掐了几把,还想继续掐,但手突然被一个人抓住。


        黑色的长裤稍稍露一点脚腕,那终年不变的黑色长衣,明明是笑着望着她,却总让她错以为自己身处在冰海底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,我是来接亲爱的。亲爱的他刚打电话告诉我他喝醉了。”气氛一直这么尬着,直到徐文祖戳破着层纱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说着也不等他们有什么回应,就横抱起尹宗佑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刚进考试院的时候碰见了严福顺,严福顺看见徐文祖抱着尹宗佑的时候,表情跟见了鬼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也没醉到那种程度,他早就知道一直跟踪在后面的徐文祖,想逗一逗他。可这一路公主抱下来,是彻底没脸了,干脆继续装睡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,醒醒。”,尹宗佑睁开眼睛,好笑地看着他,“怎么,吃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想杀了之前那个女人”,尹宗佑笑笑耸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咚咚咚”,也不知道这么晚了是谁在敲门。拉开门,“晚上好,我叫姜锡允,是新搬入310的!能不能借下充电器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 尹宗佑拿起充电器,“你好,我叫尹宗佑,住303的。下面有个便利店,明天你可以去买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本来聊着好好的,还想继续聊下去,结果被尹宗佑身后的人的眼神吓到,打声招呼就回房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尹宗佑转过身来,手叉着腰 “你有怎么了?他跟你有仇?人刚来就把他赶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他跟亲爱的走得近,你还辩护他。”尹宗佑愣了一下,随即有笑着回了一个甜蜜、绵长的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周六,不用上班,正好姜锡允邀请他去听他唱rap,也就答应了。想想徐文祖吃醋,还有点搞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,你来住这里几天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四天了。对了,在这个考试院不要乱说话,不隔音。切记不管听到什么也不要去四楼,少跟这些人打交道。”虽然没怎么听懂,姜锡允还是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 姜锡允的rap唱得很好,才一会周围的人都被吸引过来,箱子就放满了钱。



         一上午过去了,钱赚了许多。姜锡允激动地朝尹宗佑挥手,“哥!一起去吃午饭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尹宗佑看了看远处树阴下的徐文祖,摇了摇头。姜锡允也不强求,就自己拿着音响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走了”,尹宗佑站在阳光下对尹里的徐文祖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79)